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工商银行通辽分行举办资产业务推介活动

2020-11-11 16:22: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11月初,中国工商银行通辽分行成功举行“助力经济复苏、银企共赢未来”资产业务产品推介会暨二手房交易合作机构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共有四十家企业参加,分别来自房地产、二手房中介及家装等相关行业。

  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通辽分行对推出的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房产抵押经营与消费组合贷款、个人经营贷款、房抵e分期资产业务等新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对产品的额度、费率、期限及客户群体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现场进行问答互动,答疑解惑,让参加活动的企业从更多方面深入了解重点产品。推介活动暨签约仪式的举行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拓展银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同时还对促进通辽市经济复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工商银行通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表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通辽市的消费市场比往年有大幅的缩减,居民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相对减弱,这给通辽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较大的阻力,工商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目前第一重要任务就是发挥大行优势,助力通辽地区的经济发展。为助力通辽经济加快复苏,中国工商银行通辽分行在九月份投放了9.5亿元的贷款,来增加民营企业的现金流。此次召开“助力经济复苏、银企共赢未来”资产业务产品推介会,与相关企业精准对接,发挥工商银行信贷业务对满足消费主体的资金需求、增强消费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的金融作用,为助力通辽地区经济增长贡献工行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