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对抗疫情不出门,亲宝宝免费“在家早教”帮助高质量陪伴孩子

2020-02-04 17:02:58  来源:北国网  编辑:葛宁远

  今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各地区幼儿园纷纷推迟开学时间。同时国家卫健委明确要求,3岁以下婴幼儿早教机构暂停线下培训。

  孩子不能出门玩,也不能去早教班,这要怎么办?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在家早教。

对抗疫情不出门,亲宝宝免费“在家早教”帮助高质量陪伴孩子

  去年,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APP核心功能“智能育儿助手”下的“亲子任务”版块全新升级为“在家早教”版块后,在原有文字任务基础上新增视频任务。更直观易懂的视频内容,让用户好评不断。

对抗疫情不出门,亲宝宝免费“在家早教”帮助高质量陪伴孩子

  据悉,亲宝宝“在家早教”版块背后有一套完整的科学育儿体系,这是亲宝宝的早教专家团队以让•皮亚杰认知发展理论、维果茨基最近发展区理论、脑科学、发展心理学理论为依据,研究了0~6岁婴幼儿的成长发育特点,历时一年半时间,投入研发成本千万元开发出来的。更值得一提的是,亲宝宝“在家早教”所有的内容都是免费的,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就能获得高质量的陪伴方法,抓住孩子成长的黄金时期,更轻松、高效地陪伴孩子。

  整个体系围绕动作能力、语言能力、社交能力、认知能力、习惯养成、性格养成等六大领域定制,通过亲子游戏和互动,帮助孩子提升现阶段需要发展的各项能力。

对抗疫情不出门,亲宝宝免费“在家早教”帮助高质量陪伴孩子

  “在家早教”的内容基于人工智能计算,结合孩子的年龄、成长发育水平等指标,会为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推送最适合的内容,不错过宝宝每一个成长敏感期。比如宝宝刚出生时会推送“教家长如何给宝宝做抚触”的内容,3个月大时有“帮宝宝练习翻身”的内容,到了1岁左右的时候有“鼓励宝宝模仿你发音,为说话做准备”的内容,而对于2-3岁的宝宝,还有一些科学小实验类的任务供家长们和宝宝一起边玩边学。

对抗疫情不出门,亲宝宝免费“在家早教”帮助高质量陪伴孩子

  “在家早教”的视频时长在1-4分钟左右,采用真人示范的方式,模拟真实家庭场景互动拍摄,配以理论原理和操作过程的讲解,告诉你如何准备道具、设计规则,孩子可能会有怎样的反应,家长一看就懂,一学就会。其中涉及到的道具,绝大多数都来源于生活。比如绿豆,不仅可以让孩子拿勺子练习舀,发展手部精细动作,还可以把绿豆装进塑料瓶中,让他摇一摇,听听绿豆撞击瓶子发出的声音,感受“动手摇”和“有声音”之间的因果关系。

  官方资料显示,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孕期以及0-6岁家庭提供育儿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核心产品“亲宝宝APP”于2013年正式上线,以宝宝成长记录、智能育儿助手为核心功能,为年轻家庭提供私密亲子空间、线上早教、专业养育知识、社区交流、母婴商品等一站式育儿服务,有效联结家人共同参与孩子成长。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截止2019年初,亲宝宝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