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Hi,Tokyo!“小盆带你游”——东京·台场 用12小时找回最初的你(视频)

2019-12-31 10:22: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浪漫的彩虹桥与梦幻的摩天轮,霸气版的高达与缩小版的自由女神像,充满童真的乐高工厂与日本元祖温泉主题乐园……跟着主持人小盆来到东京台场,用12小时找回最初的你!

  东京台场,距离东京都中心6公里,是一座由城市垃圾填海而成的人工岛,就像一座缩小版的纽约城,集合了各种东京新潮好玩又充满日式传统风情的游乐项目。

  早上8:00,小盆在东京御台场希尔顿酒店,面朝大海,享受美味的西式早餐。这家酒店地理位置极佳,所有客房都配有私人阳台,游客可以近距离饱览东京湾、东京塔和彩虹桥的绝美全景。酒店还设有内置日式庭院的日料餐厅、皇家水疗中心等,格调、情怀一个都不少。这里的早餐以西式为主,最受欢迎的是“班尼迪克蛋”,一边享用美味早餐一边欣赏窗外的风景,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上午9:00,小盆在台场的海边散步,打卡“台场自由女神像”。这座自由女神像原本只是在1998年限时展出,因为太受日本人民的欢迎而改为长期展出。自2000年开始,这座“台场自由女神像”就成为了台场著名的“网红”地标。

  上午10:00,小盆来到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玩具天堂——乐高工厂。在乐高工厂有一个生产模拟间供游客参观,游客们可以在乐高教室学习如何拼装。制作乐高玩具的原材料是对小朋友身体完全无害的树脂材料哦。

  中午12:00,小盆在乐高工厂享用了一份造型十分可爱的午餐。进入乐高工厂,就像进入了一个奇幻的玩具乐园,这里的氛围能够让人不自觉地开心起来,成年的“小朋友”也可以在这里找回消失很久的纯真。

  下午14:00,小盆出发前往东京台场大江户温泉物语。来到日本“泡汤”不一定要去九州岛,在东京也可以体验来自于地下1400米深的天然温泉水。温泉物语的日式足浴庭院中四季如春,足浴汤的池底还有许多按摩脚底的石子。不仅如此,这里的江户风情街将江户时代各种好吃的、好玩的集中到了一起,游客可以在这里玩上一整天。

  晚上18:00,小盆在大江户温泉的“长川”日料店吃到了非常美味的牛肉寿喜锅。

  晚上19:00,小盆乘坐了palette town摩天轮 。当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时,仿佛重新体验了小时候那种久违的快乐。

  晚上20:00,小盆回到酒店,灯光下的彩虹桥更加绚烂,让人着迷。

  东京这座城市总是给人脚步不停、步履匆匆的感觉,每个人都在为生活、为梦想奔波,忙碌又疲惫。小盆用12个小时的时间,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放慢脚步,享受生活。大家不如暂且放下眼前的焦虑,来东京台场送自己一段快乐的时光,找回最初的自己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