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晋级复赛名单公布

2019-11-07 14:36: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石丽敏):11月6日,2019年产业互联与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二届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大会在苏州开幕,本届大会以“探寻数字化转型之路”为主题,全面呈现我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情况。会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尹丽波发布了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复赛名单。

  当前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已经从概念的普及进入实践的深耕阶段,为了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用资多方协同,创新发展工业互联网,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2019年9月11日,由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组委会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启动。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参与,共有896个团队,1009个作品项目,5131人来角逐大赛奖项,经过百余位权威专家评审,共计80个项目晋级复赛。

  此外,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将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杭州余杭举办复赛,并通过路演、作品展示、答辩等方式组织开展线下复赛评审。

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晋级复赛名单公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复赛通知_副本

  附件: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晋级名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名单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复赛名单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复赛名单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复赛名单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复赛名单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复赛名单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复赛名单7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