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印尼大V拍北京 :创新使城市充满活力

2019-08-28 16:50: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Hariandi Hafid_Slik Road Redoscovery of China_00250

  751火车头广场是751的一张名片,上世纪70年代初由唐山机车制造厂制造,火车头的到来意味着原751厂这个产业老厂向文化创意园区“华丽转身”  摄影 哈里安迪•哈非德(印度尼西亚)

  国际在线消息:8月23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19“看今朝·新中国成立70年 丝路大V北京行”活动开启了创新之旅。当天上午,来自13个丝路沿线国家的大V走进北京的创新高地——中关村,参访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关村软件园区等地,切身感受了北京的科技创新活力。

  当天下午,活动走进798艺术区和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丝路大V先后参观了大千当代艺术中心、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751火车头广场和751时尚回廊等地,深入了解北京文化创新成果。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