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访社区串胡同听京剧 丝路大V体验特色京味儿生活(组图)

2019-08-23 17:50: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土耳其《现代丝绸之路》杂志记者马苏姆•格克在甘家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国画 摄影 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8月22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19“看今朝·新中国成立70年 丝路大V北京行”活动开启第三天的行程。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3个国家的丝路大V走进甘家口街道,画国画、品香薰;在史家胡同博物馆聆听“胡同声音”;在湖广会馆里穿戏服、听京剧,了解北京便民服务设施成果,体验“京味”生活。

  巴基斯坦GEO电视台高级记者亚希尔·哈比卜·汗表示,胡同体现了古朴传统的老北京人的生活方式,承载了北京多年以来的历史文化,一条条胡同充满了和谐气息,藏着北京的过去和现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