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LEGO DISCOVERY CENTER东京:与LEGO忍者玩转整个夏日

2019-07-25 17:41: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LEGO DISCOVERY CENTER东京是一座可以亲身感受乐高积木乐趣的室内型主题乐园,位于东京都港区台场,共有300万个以上的乐高积木供游客尽情欣赏游玩。除了参观乐高积木的工厂之外,还有乐高教室教授游客如何制作乐高作品,用乐高积木做出来的东京街景模型巨大可观,乐高得宝儿童游乐区也能够让小朋友玩得安全又开心,各式各样的游乐区保证让全家大小都玩得尽兴。

【东京旅游局】LEGO DISCOVERY CENTER东京:与LEGO忍者玩转整个夏日

  游客们可以通过训练培养出最强忍者参加“乐高幻影忍者之城市冒险”,可以感受到酷炫的立体影像和惊奇效果的4D电影,可以在射击游乐区一圆英雄救美之梦。

  7月13日-9月1日,LEGO DISCOVERY CENTER东京举办夏日特别活动,游客们与LEGO忍者一同玩转夏日日式活动,调金鱼、扔圈圈等等。除此之外,活动期间,由6万个乐高方块瓶装而成的“山车”也会闪亮登场!

【东京旅游局】LEGO DISCOVERY CENTER东京:与LEGO忍者玩转整个夏日

  游客可乘坐百合海鸥线在“台场海滨公园站”下车后,步行2分钟或乘坐临海线到“东京Teleport站”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LEGO DISCOVERY CENTER东京。(供图 东京News 文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