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进行车站内卫生间西式化改造

2019-06-28 17:20: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2020年,东京将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外国游客将会大幅增加。日前,东京正在公共交通车站内进行卫生间西式化改造。

  【东京旅游】东京进行车站内卫生间西式化改造

(图片来源:mynavi news)

  据了解,卫生间制造商“TOTO”曾于2014年面向在日外国人进行调查,其中,有美国女性表示:“尽管日本很多地方都很整洁,但和式卫生间会给人留下不够洁净的印象。”在接受调查的600人中,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愿意选择使用西式卫生间。

  随后,东京都开始推进公共场所卫生间西式化改造,要求自离奥运会的主要场馆——新国立竞技场最近的地铁站起,以及大江户线的都厅前到新宿站的卫生间全部进行西式化改造,其他地区争取达到百分之九十覆盖。(文/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