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将办 汇聚8省非遗项目

2019-05-31 10:27:17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5月31日讯 5月27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淮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运河传情 匠心筑梦”——第二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暨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江苏省主场活动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

  该活动将于2019年6月6日—6月8日在淮安主办。活动以“运河传情,匠心筑梦”为主题,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非遗保护,你我同行”为主线,将汇聚京、津、冀、鲁、豫、苏、皖、浙8省(直辖市)160余项省级以上非遗项目,展示大运河流域传统工艺的精湛技艺和高超水平,旨在更好地挖掘、保护、传承和利用好大运河沿线文化资源,推动淮安优秀文化资源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伍策 楠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