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

2019-05-23 18:16: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活动六:考察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1

媒体团参观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

  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以下简称“BioBAY”)是苏州工业园区孵化和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高科技载体,于 2007 年 6 月正式开园,建成面积 50 万平方米。目前已聚集信达、基石、亚盛等 442家生物医药高科技创新企业,其中新药创制企业 144 家、医疗器械(含体外诊断)企业 152 家、生物技术企业 32 家,形成创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三大重点产业集群,构建世界一流的生物产业生态圈。

  生物医药产业园还注重其他创新要素的集聚与完善,致力营造最适合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设立中科院药物所苏州研究院、中国医科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英国牛津大学苏州研究院等研究平台;主办或协办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ChinaBio 生物医药合作论坛、DeviceChina 医疗器械高峰论坛等国际化会议交流平台,引进世界著名生物技术研究机构美国冷泉港实验室的系列学术会议。目前,产业园已建成 11 个公共技术平台,8 个平台处正在建设推进。同时,还活跃着多个由创新主体自发组成的生物医药团体或联盟。(来源: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