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延庆英文网正式上线 向世界传播延庆声音

2019-04-16 17:09: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程茜

延庆英文网正式上线 向世界传播延庆声音_fororder_1

延庆英文网上线仪式上,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黄克瀛(右五),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左五),国际在线副总裁何清(右四)等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 张鹤轩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葛宁远 张鹤轩):2019年4月16日,在距离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12天之际,世园会举办地——北京市延庆区召开“游延庆、逛世园、品花宴、宿花田”旅游信息发布会。发布会上,由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和国际在线联合打造的延庆英文网(https://bj.cri.cn/yanqing)正式上线,延庆新版城市形象宣传片也在会上发布。延庆英文网将借助国际在线多语种传播平台,以国际化的视野,向世界推介延庆文旅资源,讲好延庆故事,传播延庆声音。

延庆英文网正式上线 向世界传播延庆声音_fororder_2

延庆英文网页面截图

  延庆英文网以橙色、青色、蓝色为主色调,象征了延庆四季的美景,页面布局简约、大气,突出延庆美丽的自然风光与城市景观,带给受众视觉上的享受,更好地展现延庆丰富多彩的城市形象。延庆英文网共设置了Picture(图说延庆)、Travel(玩转延庆)、Folkway(民俗风情)、Culture(多彩文化)、Video(延庆映像)、Winter Olympics(聚焦冬奥)、Expo 2019(乐享世园)等板块,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的方式,介绍延庆民俗文化、旅游线路、城市发展,以及2019年北京世园会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相关内容。

  美丽延庆,冰雪夏都。延庆区地处北京市西北部,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和优良的绿色生态。延庆全区的林木绿化率达到70.04%,空气质量均位居北京市前列,被称为北京“后花园”。此外,延庆依托世界文化遗产八达岭长城等30多处开放的景区景点,已形成“春赏百花、夏享清风、秋观红叶、冬戏冰雪”的四季旅游产品,年接待游客量超过2100万人次。

  近年来,延庆以举办2019年北京世园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不断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目前,延庆正在将旅游业与世园会、冬奥会创新融合,通过开发世园会旅游精品线路、打造冰雪运动特色项目等,大力发展“赛会+旅游”;此外,延庆还以长城文化为依托,融入世园、冬奥文化,打造北京长城文化“金名片”,大力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国际在线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成立,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多年来,国际在线在为中国城市、企业“走出去”提供国际化传播和跨文化交流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延庆英文网将充分利用国际在线这一平台,对外传播延庆文化旅游、城市发展等领域的新闻动态,通过母语传播,让海外受众真正了解延庆、爱上延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