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都现已开启“丰洲市场的美味周六”大型活动

2019-01-14 17:27: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东京都于近日发表声明,自1月12日起至3月末的每个周六,位于江东区的丰州市场将举行“丰洲市场的美味周六”活动,让人们能够买到市场上新鲜的鱼肉及蔬菜。在活动中,除了有小商贩提供的炭烧烧烤以及火锅等产品,还配置有5台厨房车,为顾客打造市场限定的菜单。活动既售卖季节性的鲜鱼、蔬菜、水果等产品,还会举行市场参观见学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资料图片

  据了解,市场于每天的8:00至15:00在青果栋的五街区屋外空间开放,雨天照常营业。在1月26日、2月23日、3月23日,还将举办大型企划活动。生产厂商等将从产地来到丰州市场亲自展示各自的食材,同时还将举行日本酒品酒会以及鱼类的学习会等活动。

  由于观光客的踊跃到访,位于中央区筑地市场旁的商店街的场外市场目前仍在继续营业中。

  此外,汇聚了丰洲市场温泉、酒店、商品店等的观光景点“千客万来设施”将于2023年春季开业。(文/图 TCVB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