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餐厅巴士”将于10月开始在东京都内全年运行

2018-09-13 20:16: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餐厅巴士”将于10月开始在东京都内全年运行_fororder_餐厅巴士”将于10月开始在 东京都内全年运行_副本

  国际在线消息:日本大阪市高速巴士公司Willer将于10月在东京启用“餐厅巴士”,乘客可以一边游览风景名胜,一边在车内享受美食。“餐厅巴士”曾于2016年在东京推行过一段时间。由于目前访日游客增多、食事会以及女子会的需求较大,因此Willer公司决定从今年10月起全年实行新的巴士游览模式。

  “餐厅巴士”使用双层巴士,一层做好食物后直接传送到二层。车顶带有自由开关功能,同时采用全透明材料,即使车顶在关闭的状态下也能欣赏到美景。车内提供法国料理的full course,费用根据座位而不同。车内共有25个座位,7张桌子,设有可固定玻璃杯的桌台避免酒水洒落。一楼设有卫生间。除了有导游随车,还为外国游客提供中文、韩语、英语的GPS定位自动解说。

  Willer于东京全年运行的餐厅巴士行程(正餐的场合):

  东京Midtown日比谷→国会议事堂→表参道→六本木hills→东京塔→彩虹眷→AQUA City台场(30分钟自由活动)→歌舞伎座→银座→东京车站→东京Midtown日比谷。(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