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韩国记者:跨境电商为购物者提供了便利

2018-09-04 21:10: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陈施):9月4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外媒体长春行”采访团来到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联检大楼,了解长春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韩国NAVERCHINALAB记者鲜于景宣说:“我觉得中韩两国通过跨境电商合作后,实实在在地为购物者提供了便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zss20180904001700

海外媒体采访团走访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联检大楼。李鹏 摄影

  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于2011年12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成为我国第19个综合保税区,也是吉林省首家综合保税区。

  据现场工作人员讲解,长春兴隆综保区现已形成了内陆港平台、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冷链物流平台、进出口商品展览展示交易平台、加工贸易平台五大平台,全力打造吉林省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制高点,并已开展对日本、韩国、泰国等跨境电商相关业务。

  走进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联检大楼的进出口商品展览展示交易区,里面有一个韩国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这里展示了食品、饮品、化妆品以及电器等众多韩国商品。对此,韩国NAVERCHINALAB记者鲜于景宣产生了浓烈兴趣,还不时地拿出手机进行拍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zss20180904002700

鲜于景宣用手机拍下韩国商品。李鹏 摄影

  鲜于景宣表示,在韩国时就听说韩国商品在中国很受欢迎,来到长春后,真的看到了很多出售韩国商品的店铺,而且商品种类很齐全,感觉十分亲切。“我刚刚看到了韩国电饭煲,这个很好用,竟然长春也有卖,而且价格很划算。”鲜于景宣说。

  走出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联检大楼,可以看到联检大楼左侧有一个三层高的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据工作人员王德月介绍,交易中心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开放,届时,还将有更多日本、韩国的商品进驻,同时还会增加保健品、化妆品、服装等商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jlzss20180904003700

鲜于景宣和韩国展品合影。李鹏 摄影

  “长春和韩国距离比较近,很多韩国最新上市的商品这里都有,我觉得中韩两国通过跨境电商合作后,实实在在地为购物者提供了便利。”鲜于景宣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