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中国足协U11足球赛贵州紫云开幕

2018-08-13 09:41:01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贵阳8月12日电(记者崔宇、蒋成)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少年男子(U11)足球赛12日在贵州省紫云县开幕。在未来11天里,来自全国的40支球队、6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156场比赛的较量。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赛程分为三个阶段。8月12日至16日是第一阶段的小组赛,40支球队将分为8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8月19日至22日为第二阶段的排位赛,排位赛将根据每个小组的积分先后进行交叉赛决定最终名次;最后在8月23日举行决赛,选拔出11岁年龄段的全国冠军。

  中国足协青少部部长刘希付表示,这次办赛的主要目的就是借助赛事举办,在提高11岁年龄段少年球队、球员训练比赛水平的同时,给当地足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将是未来中国足协的工作重点,此次比赛能为中国足协选材提供机会,扩大少年球员的人才储备。”刘希付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