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河南:借中俄双语杂志《中国风》宣传介绍郑州

2018-07-09 10:44: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2018年正值“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恰逢6月14日开赛的俄罗斯世界杯,更是吸引了全世界目光。郑州市委外宣办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联合出版的《中国风》中俄双语杂志上,推出《魅力中国城》特刊,发布宣传介绍郑州的专题报道《中国郑州:“国际商都”乘势启航》,从文化、历史、区位、经贸等多角度,着力介绍郑州作为我国公路、铁路、航空、通信的综合枢纽之一,发挥区位优势,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创新网购保税服务模式和监管服务方式等有关情况,全方位展示郑州发展新形象。

  《中国风》中俄双语杂志发行范围覆盖了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伊尔库茨克、布拉格维申斯克等俄罗斯主要城市,《中国郑州:“国际商都”乘势启航》专题报道推出后,国际在线中、俄文网,“中俄头条”双语客户端,ChinaNews多语种客户端,以及俄罗斯当地多家媒体相继转发,对郑州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郑州市委外宣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