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千年古都 魅力新北京

2018-06-12 18:33: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北京故宫_meitu_30

北京故宫,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摄影 马文晓)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更是一座拥有三千余年建城史、八百六十余年建都史的迷人古都。千年历史的沉淀赋予了北京沉稳内敛、底蕴深厚的特质,现代科技的发展又向世人展示了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随着2022年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和北京新机场的即将建成,北京正以全新的姿态走向世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天坛祈年殿_meitu_28

天坛祈年殿,是中国明清两代皇帝孟春祈谷之所。(摄影 杜智广 )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北海公园_meitu_32

北海公园是北京保留至今最悠久最完整的皇家园林。(摄影 马文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