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南宁—济南—哈尔滨航线开通 促三地经贸旅游发展

2018-03-27 09:3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哈尔滨3月25日电(韩阳 谭莹莹 记者 刘锡菊)25日,南宁—济南—哈尔滨航线开通,这标志着北部湾航空入驻中国最北省会城市哈尔滨,对促进三地间经贸往来和旅游业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该航线由北部湾航空A320机型执行,每日一班,航班号为GX8925/6,具体时间为:12:40从南宁起飞,15:25抵达济南,16:15从济南起飞,18:20抵达哈尔滨;19:15从哈尔滨起飞,21:40抵达济南,22:30从济南起飞,次日01:30抵达南宁。

  南宁有“绿城”之称,一年四季如春,满城皆绿,是我国西南地区与东南亚各国来往交流的重要枢纽。

  济南拥有“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除了独特的风貌,这里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哈尔滨是东北北部的经济、文化、政治中心,是国家重要的重工业基地,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也是家喻户晓的冰雪文化名城。

  南宁游客陈昌明告诉中新网记者:“从南宁到哈尔滨只需要5个多小时,实在是太便利了!这对促进三地间经贸往来和旅游业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