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年东京旅游线路有奖竞赛正式启动

2017-10-26 10:40: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2455_副本  

  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后排右五)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 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胜兰):近日,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中国市场有奖联合促销说明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正式开启2017年东京旅游线路有奖竞赛活动。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主持会议并对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北京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说明会。

  2016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联合Friendly Japan株式会社共同主办了2016年东京旅游竞赛,面向北京、大连、沈阳三地注重日本境外游的旅行社发起东京跟团游产品评选活动,并在每个参选地区评选出“最佳送客奖”及“最佳企划奖”。2017年东京会议及旅游局继续举办的东京旅游线路有奖竞赛,将原定面向北京、大连、沈阳三地的评选,扩展至面向北京、上海、广东、成都、大连、沈阳和青岛等地。

  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还在现场介绍,除“旅游线路有奖竞赛”活动之外,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还将联手北京、上海、广东、成都、大连、沈阳和青岛等地的50家旅行社,于2017年12月1日—2018年2月28日期间在各旅行社门店举行有奖促销活动。

  TCVB中国代表孙波先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旅行社深入了解东京及东京周边旅游情况,打破常规旅游线路限制,制定出更具特色的行程来展现东京都的魅力,提高品牌认知度,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游客去了解东京,爱上东京,更好的促进中日友好交流。

  据悉,东京会议及旅游局一直致力于通过举办各项活动面向国内外受众介绍东京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工业发展情况及先进科学技术等东京城市特色,以此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往东京观光旅游及举办国际会议,从而激发东京活力、弘扬日本文化、促进国家之间的友好交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9月22日,由日本东京会议及旅游局联合凯撒旅游全新打造的“东京体验馆”落地北京,据悉,这是东京旅游局在设有代表的城市第一次开设东京体验馆,也是全世界首家东京体验馆。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