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在平谷开幕

2017-09-22 14:59:0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 9月22-24日,2017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在平谷区体育中心开幕。博览会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围绕休闲产业及产品、市民参与、休闲城市三大核心方向展开,致力于倡导全民休闲,推介品牌与产品,加强城市间联动与协同发展,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带动休闲旅游产业全面升级。博览会旨在集中展现我国休闲城市形象,展示国内外知名休闲品牌与产品,发现好项目、好品牌、好产品,为2020世界休闲大会积累经验,奠定基础。

  本次推介博览会分为综合成果展示区、京津冀协同发展暨休闲城市展示区、产品项目展示区三大主题展区。

   综合成果展区主要展示了目前中国休闲产业发展现状与大事记、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规划、平谷区休闲发展规划以及2020世界休闲大会整体规划。

   京津冀协调发展暨休闲城市展示区主要展示了北京、天津蓟县、河北廊坊、江苏南京、福建厦门、河南南阳、内蒙古赤峰与乌兰察布、陕西西安与宝鸡以及京东旅游示范区六大城市的休闲形象与特色资源。在博览会现场,北京展区内东城、西城、海淀、朝阳、丰台、门头沟、石景山、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怀柔以及延庆等各区分别展示了各地的旅游资源与形象风貌,其中平谷展区按照旅游休闲、音乐休闲、农业休闲、运动休闲、文化休闲等主题布展,凸显平谷大桃、提琴、奇石、书法、文玩核桃等特色景区和文化特色。京东旅游示范区集中展示了天津蓟县、宝坻区,河北兴隆县、遵化市、三河市六地的休闲旅游资源与特色产品,该区也作为区域协同发展的典范代表。

   产业项目展示区主要展示了在旅游、文化、户外、通航等领域内的优秀企业以及特色品牌与产品,参展单位有三夫户外、中旅集团、华安航空、北京文投集团、探路者、帐篷家等等。

   2017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作为第一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将持续落地平谷,传播全民休闲理念,展示行业发展成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2140407_meitu_2

2017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2140359_meitu_3

2017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现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0922140404_meitu_4

现场特色展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