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国庆假期正常开放

2022-09-30 16:23:35  来源:洛阳网  编辑:宋姝君

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 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国庆假期正常开放

  28日,记者从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为方便公共参观游览,国庆假期期间,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将正常开放。

  ●开放时间

  2022年10月1日(周六)至10月7日(周五)均正常开放

  上午9:00—下午17:00(16:30停止入馆)

  ●开放范围

  一楼、二楼、三楼所有展览区域正常开放,总规模型沙盘秀随每天上午10:00和下午15:00的公益讲解开放,5D影院和飞行影院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观影。能量单车、赛道英雄等易形成人员聚集区域暂不开放。

  ●预约参观

  馆内实行实名制预约,执行先预约后参观的管理办法,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1000人,只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游客需在“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参观预约。

  注:洛阳市域外来馆游客入馆时需提供48小时内(省内为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李雅君 通讯员 郭静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