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庆“七一”暨“红色摇篮”文化广场启用主题学习活动

2022-07-06 19:07: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魏雪

  7月1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庆“七一”暨“红色摇篮”文化广场启用主题学习活动。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卢福财,副校长刘小丽、欧阳康、袁雄、袁红林、李春根、陈始发出席活动。该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参与“红色摇篮”文化广场建设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蛟桥园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举行庆“七一”暨“红色摇篮”文化广场启用主题学习活动_fororder_11

活动现场 摄影 李军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卢福财教授领誓。该校宣传部副部长万绍红现场讲授“从‘三大摇篮’伟大实践看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微党课。随后,在场师生们共同参观了“红色摇篮”文化广场,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作讲解。

  据悉,“红色摇篮”文化广场建设项目自2021年12月开工以来,经过精心谋划、设计打磨、建造安装,于近期正式完工验收,为校园新增了一处打卡新地标,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更具特色的学习教育场所。后期,该校将把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学习三项活动与主题党日、红色摇篮的革命故事宣讲等作为“红色摇篮”文化广场的专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文 徐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