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一朵花艳一座城——见证洛阳牡丹花会40年

2022-04-18 11:16: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国际在线消息:4月15日,从洛阳民俗博物馆获悉,“一朵花艳一座城——见证洛阳牡丹花会40年”线上展览正式上线。

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一朵花艳一座城——见证洛阳牡丹花会40年_fororder_640 (1)

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一朵花艳一座城——见证洛阳牡丹花会40年_fororder_640

  此次展览由洛阳市文物局主办、洛阳民俗博物馆承办,以“一朵花艳一座城”为主题,分为“横空出世到确立品牌”“洛阳搭台 全省唱戏”“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三个单元,展出刘彦卿先生多年收藏的800余件藏品。用一张张赏花公园门票、照片、演出节目单,一个个牡丹花会会徽、证件等,讲述从“牡丹花会”到“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这40年间的变化,带你打开牡丹文化记忆,感受这座古都的非凡变化。

  游客可以通过登陆洛阳民俗博物馆官方网站进行线上观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