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Lazada基金会宣布成立 赋能数字时代女性与青年发展

2022-04-12 15:47: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俊杰

  国际在线报道(佘颖慧):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Lazada 4月11日宣布集团总部及新加坡办公室Lazada One正式启用。随着在东南亚地区影响力的日益增长,Lazada集团新总部的启用有望进一步带动东南亚数字商务生态的蓬勃发展。

Lazada基金会宣布成立 赋能数字时代女性与青年发展_fororder_图片1

Lazada新启用的总部大楼 供图 Lazada

  据悉,Lazada One位于新加坡高校云集的布拉斯·巴萨区(Bras Basah)中心,占地面积约109000平方英尺。集合未来灵活办公的需求,总部办公楼的设计非常注重建筑与所在社区的联通,更方便人们进行互动与交流。

  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李纯在Lazada One揭幕仪式上表示:“今年是Lazada成立10周年,这对公司乃至东南亚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Lazada One总部大楼在新加坡正式启用,为我们践行在东南亚持续推进数字经济稳定增长的承诺进一步提供了有力支撑。Lazada有信心在下一个10年及更长远的未来,继续通过商业创新和技术进步加速推进东南亚数字经济发展。”

  当天的揭幕仪式上,Lazada还正式宣布成立Lazada基金会,为东南亚六国(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的优秀青年和女性提供教育奖学金和职业发展机会,以帮助他们抓住数字经济时代的成长机会,缩小数字鸿沟。

  在帮助青年人才消除经济上的后顾之忧的同时,Lazada基金会提供的奖学金意在支持更多年轻人进一步深造;此外,他们还将获得职业和实习机会,且有机会掌握更多电商方面的技能,通过实现更全面的发展来迎接数字经济的未来。

  “东南亚的未来掌握在年轻人的手中,Lazada基金会真切地希望能在东南亚年轻人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助一臂之力。”Lazada集团首席人力官姜莲华表示,“年轻人未来成功所需要的,将远不止于课堂里学到的内容。Lazada基金会将致力于提供与数字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的培训、指导,及注重技术和创新能力提升为主的各类项目,助力他们离梦想更近一步。”

  除了表彰学术成绩优异的青年才俊, Lazada基金会还将与当地众多战略合作伙伴携手行动为有需要的女性提供成长和发展的机会,尤其是提升女性在科技领域的地位。目前,Lazada正与菲律宾妇女基金会(For The Women Philippines)合作,为当地年轻女性提供数据科学课程有关的奖学金,以进一步缩小性别鸿沟,促进女性在科技领域的参与力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