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极光秀、时光隧道来了!

2022-02-08 15:20: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国际在线消息:当五彩极光射向天空,牡丹仙子被笼罩在绚烂多姿的极光中,如梦如幻……

极光秀、时光隧道来了!_fororder_图片1

  2月4日下午6时许,炫彩极光秀如约在王城公园上演,游客们一起欣赏着这绚烂的一幕。据了解,为丰富游客的游园体验,自2月4日王城公园灯会新增极光秀和时光隧道两个新项目。

极光秀、时光隧道来了!_fororder_图片2

  极光秀绚烂夺目,时光隧道变化莫测。走进时光隧道,从万丈光芒到梦幻灯影,从星河灿烂到时光穿梭,曼妙的灯光构成了多彩的造型,游客犹如打开时光之门,穿梭在如梦如幻的时光隧道里。

极光秀、时光隧道来了!_fororder_图片3

  灯会期间,王城公园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游客实行线上或现场扫码预约入园,配合公园工作人员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工作,游园期间游客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极光秀、时光隧道来了!_fororder_图片4

  具体表演时间如下:

  ☛极光秀

  时间:正月初四至二十晚上:18:00 19:00 20:00地点:牡丹仙子

  ☛时光隧道

  时间:正月初四至二十晚上:18:30 19:30 20:30地点:桥北柏树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