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球化智库高级研究员龙安志:北京将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2022-01-26 16:46: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晓萌):“我要特别感谢北京市政府的领导,在这个世界有疫情、很混乱的时候,下决心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让北京举办最顶级的冬奥会。其实这不仅是对奥运的贡献,也是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日前,全球化智库(CCG)高级研究员龙安志在由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感受双奥之城 分享魅力北京”——《魅力北京》系列电视片海外制作传播启动仪式上,高度赞扬了北京市政府为筹备北京冬奥会所作出的努力。

全球化智库高级研究员龙安志:北京将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_fororder_图片11111

  龙安志是美国人,本名劳伦斯·布拉姆,在北京生活已三十多年,并有了中文名字“龙安志”。龙安志不但是全球化智库高级研究员,同时还是纪录片导演、政治经济学家和作家。

  龙安志认为北京是个历史文化深厚的城市,和谐是北京的代名词。他说,当国家之间的沟通中断时,可以通过文化体育来促进交流。“文化和体育是民心相通的基石,奥运会让我们放下一切分歧,本着奥林匹克的体育精神,携手与世界共同庆祝和分享。”

  “作为一名全球公民,我衷心感谢北京市,为即将举办的冬奥会建设了令人惊叹的基础设施。”龙安志坚信,北京将向全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将世界各地的人们团结在一起,为世界和平做出的巨大贡献。“我要祝福所有来北京的运动员,你们努力一辈子想实现的冬奥梦想,希望能够在北京实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