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元素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

2022-01-10 14:00: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国际在线消息:黄河、嵩山、龙门石窟、洛神、应天门……美国东部时间12月30日凌晨,30秒的河南宣传片登上纽约时报广场Disney大屏,其中包括诸多洛阳元素。

  此次洛阳元素再次亮相时报广场,不仅让洛阳登上全球中心,还让更多人了解洛阳悠久的历史文化。据悉,该宣传片于12月30日、31日在Disney大屏每天播出不少于120次;12月31日18:15至次日00:15,在时报广场水晶球大楼下方及附近6块大屏幕滚动播放。

洛阳元素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_fororder_图片10

  在短短30秒的宣传片中,龙门石窟、洛神、应天门等洛阳元素相继出现,不仅带领全球观众“行走河南,读懂中国”,还开启了一场触摸古老中原、走近洛阳的线上旅程。

  该宣传片一开场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的奔腾场景,小浪底水利枢纽确保黄河岁岁安澜;随后映入观众眼帘的是龙门石窟,飞天腾飞而舞,飘带半空飘起,抱弹琵琶;紧接着的是舞蹈《洛神水赋》,舞者身着彩衣,在水中翩然起舞,颇有洛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的美态;宏伟的应天门展示了千年古都洛阳的“诗和远方”。这些场景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丰富的内容、绚丽的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该宣传片发布后,网友纷纷转发,引发众人点赞。有网友留言:震撼、骄傲!洛阳元素再次惊艳世界!也有一些网友提出建议:希望洛阳大力宣传洛阳的历史文化,助力洛阳打造国际人文交往中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