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大V冬奥行”即将启动 “洋网红”解码冬奥读中国

2021-09-08 20:59: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胜兰):9月13日,由北京冬奥组委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大V冬奥行”活动将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启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17日。来自巴西、克罗地亚、埃及、格鲁吉亚、俄罗斯、英国、委内瑞拉等国家的外籍大V,将走进2022年冬奥会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实地探访北京2022年冬奥会最新筹备进展和奥运场馆可持续发展运行情况,了解各项筹备工作中蕴含的“北京方案”和“中国智慧”。

“大V冬奥行”即将启动 “洋网红”解码冬奥读中国_fororder_预热海报-最终_副本

  参加本次活动的外籍大V,既有活跃在YouTube、Facebook、Twitter、INS、哔哩哔哩、抖音、今日头条等海内外社交平台上的视频博主,还有知名摄影师、主持人。桃漫是一名来自格鲁吉亚的视频博主,她在YouTube上经常分享关于中国的话题。桃漫说:“希望通过本次旅程,能够全面了解中国绿色办奥的理念。”来自克罗地亚的摄影师马丁热衷于拍摄人文建筑,曾获海南自贸区国际摄影大赛一等奖。他曾多次到访北京,并拍摄了许多关于北京新地标的摄影作品,其中,首钢园令他印象深刻。他说:“工业遗存改造再利用是非常酷的理念。对废墟进行改造利用,让它重新焕发活力,这是非常伟大的壮举。”英国视频博主杰森在全网拥有超过180万的粉丝,由他拍摄的《关于外媒对中国的谎言》和《中国到底有多自由》两个视频在YouTube上播放量分别达46.3万和38.5万。俄罗斯视频博主丹尼斯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亲眼见证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数字化、氢能源、绿色环保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在本次活动中,大V们将走进北京、延庆、张家口三大赛区,打卡首钢滑雪大跳台、五棵松体育中心、国家速滑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张家口冬奥村等地,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在场馆建设、科技创新应用、生态环保、赛会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活动期间,国际在线将通过多语种、多终端、多平台媒体资源进行报道。此外,大V们也将通过各自的社交账号分享他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见闻,与全球网友交流互动,与世界共同期待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