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市锦绣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上门指导工作

2021-08-18 17:33: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消息:“店里的垃圾分类桶贴的不对,来我重新帮你贴下,这里贴易腐垃圾,那里贴其他垃圾。”在潮王路240号兰州拉面店铺前,杭州市拱墅区米市巷街道锦绣社区的工作人员田华一边说道,一边耐心地进行垃圾分类。

杭州市锦绣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上门指导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818162219

活动现场 供图 杭州市拱墅区分类办

  近日,锦绣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商户进行了一次垃圾分类上门指导工作。工作人员向商户发放宣传单、分享垃圾分类知识、解答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困惑等。针对分类设施不完善、标识标志错贴、分类准确率不高等情况,工作人员现场做了详细指导,并定期回访,督促整改。本次活动在湖墅南路、潮王路沿街59家店铺进行了宣传,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70余册。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推进绿色生态亚运,倡议你我先行。下一步,锦绣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推进辖区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增强辖区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群众、商户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