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4月3日至5月10日来洛阳 “唐妞”带你游唐宫

2021-04-06 16:23:22  来源:洛阳网  编辑:宋姝君

4月3日至5月10日来洛阳 “唐妞”带你游唐宫

  今日,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文保集团获悉,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隋唐洛阳城应天门、天堂明堂、九洲池将推出“唐妞带你游唐宫”隋唐洛阳城主题文旅活动,为市民和游客送上独具隋唐特色的文化盛宴。

  活动将从4月3日持续至5月10日,主要包含以下六大内容——

4月3日至5月10日来洛阳 “唐妞”带你游唐宫

  ●唐妞带你来打卡——应天门奇妙夜。牡丹文化节期间,隋唐洛阳城应天门将新增灯光秀,与原有的3D投影秀相互辉映,将影音、建筑、历史融为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面,为游客打造一场感受洛阳千年历史变迁的视听盛宴。每晚7点,应天门还将举行亮灯仪式,用满满仪式感带游客感受隋唐洛阳城宫城“奇妙夜”。

4月3日至5月10日来洛阳 “唐妞”带你游唐宫

  ●唐妞带你赏牡丹。眼下,在九洲池牡丹园内,多个品种的牡丹已展露花容。其中备受游客青睐的百年紫斑牡丹,因其花瓣上有独特的紫斑而闻名,盛开后花朵硕大,最大的花朵直径可达15厘米。预计4月中旬左右,百年紫斑牡丹将进入盛花期。

4月3日至5月10日来洛阳 “唐妞”带你游唐宫

  ●唐妞带你看演艺。《唐妞乐舞》《神都志·元日神探》《神都志·幻唐之夜》《大唐飞歌》等古装实景演艺分别在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九洲池、天堂明堂内上演,重现大唐舞韵之美。

  ●唐妞带你去研学。东方博物馆之都研学营地推出的“唐妞带你去研学”活动,将串联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中国国花园等,结合牡丹文化、黄河文化、隋唐文化、“最早的中国”等主题,弘扬洛阳悠久历史文化。

  ●《古画里的大唐》古画情景复原直播。活动将高度复原唐代画家张萱的名画《捣练图》中的人物服饰、妆容、动作、场景,真实再现大唐风貌。

  ●隋唐洛阳城商业联盟发布会暨“唐妞惠生活”城市生活消费季活动。隋唐洛阳城商业联盟发布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消费惠民活动,助推文旅产业消费,擦亮古都新生活品牌。届时,网友可以在隋唐洛阳城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微信发现页面的小程序中搜索“唐妞惠生活”,享受消费惠民的福利。

  如果您感兴趣,一起跟随唐妞的脚步,穿越古今,梦回大唐吧!(洛报融媒记者 智慧 通讯员 张娴 文/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