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埃及大V王慕林:北京是“中国速度”最好的例子

2020-12-25 18:19: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对我而言,最有吸引力的是人,北京发展的速度很快,是我心目当中‘中国速度’最好的例子。”来自埃及的王慕林(Abdelaziz Ahmed)说道。王慕林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主持人,也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北京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四套《快乐汉语》、《老外看点》等节目的常驻嘉宾。

  12月8日-11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2020“丝路大V打卡最新北京”活动在京举办。在四天的打卡之旅中,王慕林同其他国际大V共同参观了景山街道市民文化中心、鼓楼、同仁堂知嘛健康零号店等地,切身感受北京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