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法国大V:北京未来的科技创新发展难以想象

2020-12-13 17:49: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马嘉欣): “北京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最现代、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也许十年前我还能够设想十年后的样子,但是现在发展飞速,北京未来的科技创新发展难以想象。”来自法国的摄影师Eric Marie Favreliere在参观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之后赞叹道。Eric Marie Favreliere曾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中国摄影协会组织的摄影展,在中国生活多年,将中国视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于2020年12月8日-11日了举办2020“丝路大V打卡最新北京”活动。来自哥伦比亚、克罗地亚、埃及、法国、意大利、瑞士、南非、英国、美国等国家的国际大V走进北京,打卡最新北京。12月11日,Eric Marie Favreliere跟随大V们参观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华为北京会展中心以及大兴国际机场,亲自体验北京在智慧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感受一个“最新最美最好”的北京。

法国大V:北京未来的科技创新发展难以想象

Eric Marie Favreliere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为无人驾驶汽车拍照 摄影 阮红军

  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大V们亲身体验了智能教学钢琴、无人驾驶汽车、智能照相设备,看到了能歌善舞的智能跳舞机器人,感受了智能科技的乐趣。作为一名摄影师,Eric Marie Favreliere对智能照相设备十分感兴趣,他亲自体验了新颖的智能照相设备,并表示:“我非常喜欢示范区展示的智能照相设备,它能够在短时间内自动的改变模式、变换贴纸,有很多强大的功能。”

  近年来,华为积极加速数字化转型,把握5G带来的创新机遇。Eric Marie Favreliere说:“我觉得华为的5G非常先进,华为手机能实现100倍数字变焦功能,实现8k甚至16k的分辨率,这一技术令人惊叹!”

法国大V:北京未来的科技创新发展难以想象

Eric Marie Favreliere在大兴国际机场用相机拍摄照片 摄影 阮红军

  大兴国际机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空地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并拥有世界最大的减隔震建筑等多项“世界之最”,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出行新体验。Eric Marie Favreliere在这几天的参观中曾多次表示,他最期待的就是参观大兴机场。在前往大兴机场的全自动驾驶列车上,Eric Marie Favreliere兴奋地拿着手中的相机进行拍摄。在参观结束时,他表示:“令我震撼的是,大兴机场非常大,建筑也非常精美,我非常喜欢并且拍摄了很多很好的照片,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朋友、家人分享。我还没有真正地作为一名旅客来大兴机场,我非常期待以后能有更深入的体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