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大V打卡“园说II——颐和园建园270周年文物特展”(组图)

2020-12-08 16:58: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丝路大V打卡“园说II——颐和园建园270周年文物特展”(组图)

  “园说II——颐和园建园270周年文物特展”现场 摄影 阮红军

  国际在线消息:12月8日上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的2020“丝路大V打卡最新北京”活动在中国园林博物馆启动,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和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总裁范建平,哥伦比亚驻华大使路易斯·迭戈·蒙萨尔维(Luis Diego Monsalve)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哥伦比亚、克罗地亚、埃及、法国、意大利、瑞士、南非、英国、美国等国家的10余名国际大V,以及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东城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丝路大V打卡“园说II——颐和园建园270周年文物特展”(组图)

  丝路大V“园说II——颐和园建园270周年文物特展” 摄影 阮红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外嘉宾一同参观了“园说II——颐和园建园270周年文物特展”,现场聆听文物“讲述”历史故事,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以此为起点开启北京之旅。

  据了解,“园说II——颐和园建园270周年文物特展”是首次针对颐和园历史变迁和园林艺术的大型专题文物展览。此次展览展出文物共计398件套,近六成展品首次“走出园墙”面向公众展出,通过时间跨度超过2000年的文物“讲述”颐和园从皇家禁苑走向人民公园,从禁闭守旧走向开放创新的发展历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