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海苹果采摘季圆满结束

2020-11-12 15:59:39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张琳瑞

  不知不觉中,那个酷热的夏天悄悄换了脸,早晚的丝丝凉意,让天变得清爽惬意,翻开日历,金秋收获的季节,到来了!值此收获时节,挂满枝头的各式水果,大连中海物业以美好之名,相约友邻荟聚,开展苹果采摘大型户外活动。

中海苹果采摘季圆满结束

  10月31日开始,为期半个月的户外采摘开始了,不负业主久候,吸引了来自大连各项目的中海业主积极报名,参与累计达3000人次,欢歌笑语在周末奏响了丰收的乐章;业主们大手牵着小手纷至沓来,在中海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一棵棵硕果满枝的苹果树前。红彤彤的苹果把树枝压弯了腰,饱满的果实像一个个红色的玛瑙镶嵌在枝头,美不胜收。

中海苹果采摘季圆满结束

  隆冬季节,寒风凛凛,万籁俱寂的时候苹果却迎来属于它的绽放,果树下,一片忙碌景象,人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收获满满,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开心的笑容。

中海苹果采摘季圆满结束

  中海在追求社文活动的服务创新之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升级,以用心服务的理念始终坚持为业主创造美好的居住体验,我们用实际行动讲述美好生活中海相伴的主题。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