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歙县:万亩山核桃白露开杆

2020-09-07 20:43: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9月7日是白露节气,第三届英坑万亩山核桃基地白露开杆节在位于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杞梓里镇英坑村的山野山核桃专业合作社万亩核桃基地举办。合作社负责人洪爱娟与歙县女企业家协会的20多名志愿者助农采摘,参与消费扶贫。

安徽歙县:万亩山核桃白露开杆_fororder_2

开杆节现场

  在开杆仪式上,安徽省百大合家福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与歙县山野山核桃专业合作社签订了扶贫认购协议;歙县女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参与当地消费扶贫,帮助贫困户采摘山核桃,并约定购买贫困户家庭的山核桃。

安徽歙县:万亩山核桃白露开杆_fororder_1

开杆节现场

  杞梓里镇有山核桃林地近2万亩,今年山核桃大丰收,预计果脯产量将达3500余吨,产值2000余万元,人均收入可增加800余元。2016年,歙县山野山核桃专业合作社万亩山核桃基地曾被授予国家级山核桃示范基地。

安徽歙县:万亩山核桃白露开杆_fororder_3

开杆仪式

  据悉,歙县山野山核桃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洪爱娟是当地的一位女农民,她在荒山荒地上创业,种出了“金果果”,为革命老区脱贫做出了贡献。(文/图 吴建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