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南昌县: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

2020-04-02 14:39: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曾强

  国际在线消息: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宣传健康、文明的祭祀新风,4月1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塔城乡文明办、城管中队、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该乡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清明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文明祭祀氛围,确保清明祭祀安全、文明、有序开展。

江西南昌县: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 

志愿者们在街道发放《清明文明祭祀致市民的一封信》 供图 南昌县委宣传部

  志愿者们在沿线主干道和集市发放《清明文明祭祀致市民的一封信》,给群众讲解环保祭祀、不要焚香烧纸等内容,倡导群众低碳祭扫,营造出有序、健康的祭祀氛围,确保清明祭扫安全。

  与此同时,塔城乡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等方式进行宣传,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采取鲜花祭奠、网络追思等文明、安全、低碳、健康的现代方式,寄托对逝者的哀思,营造文明祭祀、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文 汪婕)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