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举办战略发展高层座谈会

2020-03-06 11:02: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佳艺

  国际在线消息:2019年8月3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创意中心”)举办战略发展高层座谈会。来自学界、科研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领导到访创意中心,与创意中心员工就中心发展战略与重点业务进行研讨。座谈会由创意中心执行主任肖澜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会议现场照片 供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与会专家对创意中心在形成指标体系与搭建智库平台等方面提出期待,并结合自身机构优势,为创意中心在合作、培训方面提出有益建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家贵发言 供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周家贵在座谈中说:可持续发展是全球的重要议程,创意中心要以创意和可持续发展为立足点,以科技、文化为重,传播好教科文组织理念;服务好国家发展战略;支持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传递中国智慧、中国理念,成为中国和教科文组织合作的纽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刘忠范发言 供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石墨烯研究院院长刘忠范发言表示:创意中心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立足该平台把我们的方案、声音、智慧传播出去,同时把国外的智慧与资源请进来,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韩子勇、故宫博物院副院长娄玮、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汪鹏飞,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晓明,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敏,清华大学信息艺术设计系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徐迎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科学艺术中心主任张之益,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科学文化处处长申玉彪,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副主任楼晓红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从左至右分别为:娄玮、汪鹏飞、肖澜、韩子勇、刘忠范、周家贵、王敏、徐迎庆、张之益、张晓明 供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