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威海南海新区:匿名捐赠 大批“沉甸甸的爱”飘洋过海而来

2020-02-20 19:49: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2月19日,威海市南海新区蓝创进出口公司发布消息,匿名为“威海南海人”的爱心人士,又委托蓝创进出口,从日本、韩国、美国等地,往威海市南海新区运送一大批紧缺型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吴总知道】【赵博稿件】威海南海新区:匿名捐赠 大批“沉甸甸的爱”飘洋过海而来

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到达威海港 

  一批批爱心物资以“威海南海人”的名义远渡重洋来到南海新区,为南海人带来“沉甸甸的爱”。这名“威海南海人”不遗余力助力南海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其身份也引起人们猜测。2月11日,威海南海新区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别问我是谁 漂洋过海来爱你》的稿件后,不少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王女士”和“郭先生”,猜测匿名人可能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夫妇。

【吴总知道】【赵博稿件】威海南海新区:匿名捐赠 大批“沉甸甸的爱”飘洋过海而来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右一)参加公益活动 

  经有关部门多方了解,向王楠本人电话求证时,王楠表示:“现在疫情这么紧张,都什么时候了,做这点事都是应该的。”王楠夫妇为筹措足够的防疫物资,发动了在日本、美国、韩国等地的人脉关系,收集应急防疫物资,通过蓝创进出口公司运往威海市。目前筹集的31万只KF94、N95口罩等物资已到位。

  2019年王楠成为南海新区的形象代言人,近年来,在王楠的极力推动下,南海新区体育赛事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的高端体育赛事、全民健身运动在这里全面开花。南海新区已成为崇尚体育运动、推广全民健身的示范新区。

  “威海南海新区是我第二个‘家乡’,每一次回来,都让我感觉特别亲切和温暖,可以说我和南海新区有着深厚的缘分。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助力南海新区的发展。战‘疫’当前,我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提供一些防护物资,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王楠说,他们将继续做好防疫一线的后援,一起战胜疫情,迎接美好春天。(文/图 王晓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