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隆基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0-01-10 18:29: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孙东临):1月9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并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授予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3

  活动现场 供图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世博会事务处副处长方可在现场表示,“中国将以4636平方米的超大自建馆形式精彩亮相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建筑名为‘华夏之光’,外观取型于中国传统灯笼,寓意‘光明与未来’。光伏产业是中国一张靓丽的名片,而隆基作为中国光伏产业的领航者,将闪耀世界舞台,散发华夏之光!”

  据隆基新能源总经理陈鹏飞介绍,隆基以高效单晶组件打造的“光伏地砖”将在2020年世博会中国馆亮相。“隆基将竭尽全力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提供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综合解决方案。”陈鹏飞表示,该解决方案以隆基单晶组件为核心,深入整合逆变器、支架、汇流箱等配套设备,组成系统解决方案“梦之队”,实现系统转换效率、发电量的最优表现;以创新性的“光伏地砖”组件,实现光伏系统与“华夏之光”设计理念的高度融合,将集科技、美观、时尚于一身的“光伏之路”呈现在世界舞台。此外,陈鹏飞透露,“光伏+储能”、“光伏+农业”等光伏综合应用场景也将融入系统解决方案,为“光伏+”的创新应用注入无限的遐想空间。

  “很高兴隆基能经过严格的筛选成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这是对隆基过去20年坚持的最好肯定。”隆基股份副总裁李文学表示,“我们相信参与世博会中国馆建设,将对整个光伏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加深社会各界对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的认识。”

  作为一家太阳能科技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隆基为光伏发电事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秉承“Solar for Solar”畅想,不仅以技术的变革驱动能源转型,推动整个新能源的技术革命与行业发展,更以先进的理念坚定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信心,旨在为全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隆基积极在全球范围开展业务与合作,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德国等国陆续设立分公司,至2019年底,其海外市场占比约为全公司的60%。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