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大悦城西南区的“已实现”和“待完成”

2020-01-07 13:32:35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截至2019年底,大悦城控股西南商管在成都、重庆、昆明三城已布局项目6个,其中4个大悦城综合体,1个街区配套型商业悦街,1个文旅项目天府芙蓉园。回顾其在2019年的各方面表现,都可以用亮眼二字来总结。

  成都大悦城:销售额突破18亿,客流超2100万人次

  作为大悦城首进西南的代表作,成都大悦城在在稳步推进的运营策略下,取得了逐年上升的业绩表现,其所举办的每一次大规模活动:4月大悦嗨新节,9月大悦疯抢节,春夏和秋冬两场大型时装秀,城市青年节和灯光节,多场明星见面会以及多个知名IP主题展等,都无一例外地引发了全城的关注和参与。

  并且,借着2019年4月的大悦嗨新节,成都大悦城还与同期举行的草莓音乐节合作,将“移动大悦城”在成都的首次落地放到了音乐节现场,这一创新举措,再次引发了全城年轻客群的关注和追捧。

2019大悦城西南区的“已实现”和“待完成”

  移动大悦城X草莓音乐节

  招商方面,仅2019上半年,成都大悦城共计更新70+品牌:引入博纳IMAX国际影城;持续继续聚焦年轻客群,引入国潮品牌中国李宁和设计师女装品牌UOOYAA、tanni等;餐饮业态也得到了持续更新,引入海底捞、云海肴、椰妹原生态椰子鸡、蒲悦、太二酸菜鱼等热门品牌;儿童业态则增加了好孩子gb全球旗舰店;生活配套方面更是将占地2600余平米的新世纪妇女儿童医院门诊部,带到了商场配套的写字楼里。

  昆明大悦城:销售额突破7亿,全年客流量超过1100万人次

  刚开业满一年、地处传统商脉老螺蛳湾原址之上的昆明大悦城,无疑是昆明市场备受关注的旧城改造项目。自2018年12月开业以来,一直围绕“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牌DNA,坚定“城市新中心”项目定位运营。并通过原创IP疯抢节,与成都大悦城一起完成了大悦城项目在西南区的首次大型联动。

2019大悦城西南区的“已实现”和“待完成”

  昆明大悦城疯抢节

  去年10月二期打开之后,昆明大悦城的体量和内容都得到了大幅延展,随之而来的是更全的业态和更具特色的品牌,并在结合市场环境及城市文化的基础上,率先在昆明商业市场提出“微度假·玩乐场”的运营方向。

  经过一年多的运营,昆明大悦城不仅让沉寂近十年的螺蛳湾商贸文化重新被唤醒,也让项目所处区域成为了城市新兴的热门商圈之一,各大节点的单日客流均超过10万人次。

  鸿云悦街:销售额突破2亿,全年客流440万人次

  作为一个定位社区的项目,鸿云悦街的商业体量仅2万方左右,但却通过引入多家具有品质感且与项目定位相契合的品牌,如星巴克全国第二家社区旗舰店,朴田泰式火锅跨界创新首店,CoCo壱番屋成都社区首店,以及柴门、言几又、韦德伍斯等,将项目打造成了一个“小而美”的生活精致美学主题街区。

  不仅如此,中粮鸿云悦街也延续了大悦城品牌的创新基因,深耕社区,打造了项目专属的原创IP -- 邻里生活节,并围绕这一IP主题展开了多元化的社区活动。

2019大悦城西南区的“已实现”和“待完成”

  鸿云悦街

  天府芙蓉园:2020年9月正式开园

  大悦城在西南区还有一个独有的文旅项目 -- 天府芙蓉园。天府芙蓉园在2018年便开启了试运营,虽未正式开园,但已经凭借不间断的大型活动,在市场上持续发声,累积了不错的知晓度和关注度。

  包括连续两届举办音乐创意生活节 -- 简单生活节;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大庆而呈现的天府芙蓉花节;新年第一天举行悦动2020新年跑;以及马上将在农历新年期间带来为期一个月的天府芙蓉园国际灯彩节。

  据项目方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12月底,尚未正式开业的天府芙蓉园,已经累计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近10万人次。

  悦·云:西南区正式上线

  除各项目的亮眼数据以外,大悦城控股西南商管2019年还有一项重大成果 -- 大会员体系开启运营。

  悦·云,即大悦城全新统一的CRM会员管理系统。截至2019年底,西南区两座大悦城和一条悦街都已经陆续完成了“悦·云”系统的升级和切换。统一“悦·云”系统之后,不管是在大悦城控股西南商管所辖的哪一座项目完成的消费,所获得的积分都将统一归属到一个账户中。同时,只要注册了其中一个项目的会员,都可以一键关联其他同样使用“悦·云”系统的项目会员,并保留已有的卡级和积分。

  对于大悦城这样的成熟商业产品线来说,大会员体系“悦·云”的运用,不仅能够进一步增强单项目的会员粘性,而且会在此基础之上,有效联动区域乃至全国的多个项目,并完成多城市项目的深层次消费链接。可以预想的消费场景是:即便只是偶尔因为出差、旅行等造访别的城市,也会有不少“悦·云”的会员,愿意去造访其他的大悦城项目,从而明显提高大悦城会员异地项目消费的可能性。商场会员制度建立的初衷,无外乎如此。

  大悦城西南区的To Do List”

  除了已经呈现及开业的项目之外,筹备中的新项目,同样备受期待。

  现阶段,西南区待开业的项目还有重庆大悦城和天府大悦城,前者位于重庆中央公园核心商务区,后者则身处成都公认的潜力区域 -- 天府新区,也因此,二者自项目立项之日起,就受到了业内和大众的持续关注。其中,重庆大悦城预计将于202112月正式亮相,项目的管理团队也即将完成组建。

  此外需要提及的是,在西南区的另一大省会城市 -- 贵阳,大悦城也一直在物色合适的项目,并尝试以管理输出的方式,将大悦城产品线进行落地,从而进一步扩大大悦城在西南地区的布局规模和区域影响力。

  未来,大悦城控股西南商管将持续耕耘云贵川渝4地区,坚持以拿地建造、资产收购、管理输出3种开发模式并行,发展以大悦城、大悦春风里为核心的产品线。预计到2023年,将再拓展4个项目,整个西南区的在营及筹备项目总数将达到10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