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崇州市看守所完成迎检工作

2019-10-30 16:49: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董健雄

崇州市看守所完成迎检工作

    四川新闻网成都讯   10月22日上午至23日上午,成都市人民检察院监所局局长刘洪波一行7人,深入崇州市看守所巡视检察。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梁武,崇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燕陪同检察。

崇州市看守所完成迎检工作

    检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所所长黄明文同志关于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在黄所长的引导下深入监区,实地检察了该所收押室、讯问室、律师会见室、监控值守中心、卫生所、在押人员监室、在押人员伙房等地。通过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回放监控录像资料,询问部分在押人员和民(辅)警等,检察民(辅)警履职、监室管理、物品代购、医疗卫生、出所就医、伙食保障、一日生活秩序等情况。

    最后,刘洪波局长对看守所狠抓监所安全管理,保证了大庆安保期间监所安全平稳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监所在监管工作、安全防范、权益保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对在押人员伙房和民警食堂分设的改造工作。二是进一步规范出入所人员登记。三是为驻所检察室提供1间独立谈话室。四是加强监所改造施工的安全和管理工作。

    梁武组长、张燕副检察长分别就监所问题整改和驻所检察室加强监所检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