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东“互联网+”博览会:看机器人“十八般武艺”

2019-10-15 17:54:53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广东“互联网+”博览会:看机器人“十八般武艺”

  人民网电(刘远忠 实习生徐可欣)2017年10月12日-15日,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馆内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备受关注,其中人机羽毛球大战、机器人拳击赛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上图为正在进行拳击比赛的机器人,现场还有专业裁判为其打分。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共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涵盖大数据、工业及服务类机器人、人工智能等80多种类别,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拥有“多般武艺”的机器人。

  除了会“打架”的机器人,还有下棋的机器人“川崎”、会搬运货物的独臂侠、会点单送餐的营业员“爱莎妮”、喜欢拍照的“黑豆”、工业4.0生产技术示范线的互助“亲友团”等多款技艺超群的机器人等你一饱眼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