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全城热恋 西安市民“花式”表白祖国

2019-09-03 08:53: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9月2日,《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西安站活动第二日,源源不断的市民游客汇聚在西安大雁塔南广场,通过演唱歌曲、写下祝福话语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高调表白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

图片默认标题

来自西安高新区爱德睿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演唱歌曲 摄影 张静攀

  不少市民一大早就赶到大雁塔南广场,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话语并将其贴在心愿墙上。当歌曲演唱开始时,他们挥动手中的红旗一起跟着节拍合唱。西安市民刘女士表示,得知“音乐大篷车”活动要到西安,她和平时跳舞的伙伴一起在线上报名,早早地就开始排练合唱并准备好演出的礼服,能够参与此次活动她感到非常开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可爱的小朋友挥舞小红旗 摄影 陈岚

  许多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棒,让孩子看到祖国的强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热心的西安市民为祖国送上祝福 摄影 陈岚

  西安市民王超群说,9月1日看到活动报道后特意赶到现场,亲身参与活动真是热血澎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们生活越来越美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_副本

外国游客被活动氛围所吸引 摄影 柳洪华

  《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活动西安站自9月1日启动以来已有超过千名市民参与其中,他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年的美好祝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_副本

西安铂力特增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现场演唱歌曲《歌唱祖国》摄影 陈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6_副本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同演唱《歌唱祖国》 摄影 柳洪华

  阅读延伸:

  除了在现场参加《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音乐大篷车”活动的演唱外,人们还可以通过唱吧、百度网盘APP上传作品参赛,或通过抖音APP参与#一首歌一座城#挑战赛,线上参与本次活动。线上参与《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活动渠道,如下图所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7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8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9_副本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