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佩琪集团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连续获肯定

2019-08-19 11:51:3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石丽敏

  近日,佩琪集团被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授予“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佩琪集团继荣获 “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诚信示范机构”之后又添新荣。

  “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是上海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商联对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的极大表彰,其评选指标包含了57项指标,由规范性指标(含用工管理、工作时间和工资福利、社会保障、劳动保护和劳动安全卫生)、建设性指标(含党组织建制、工会建制、民主管理建制、集体协商建制、劳动纠纷协调建制)、发展性指标(含工资福利、职业培训、文化建设、社会责任)、感受性指标(含职工满意度)和一票否决指标六部分构成。

  佩琪集团经过主办方层层筛选、考察和调研,最终被授予“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这一荣誉称号,对于佩琪集团来说,这既是肯定,也是鞭策。

佩琪集团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连续获肯定

  建设和谐劳动关系一直以来都是企业赖以健康发展的基础。自企业创立以来,佩琪集团始终把维护员工各项合法权益以及人才培养、员工关爱放在第一位,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薪酬福利、社会保障、身心关爱等全方位的服务。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伙伴谋求幸福,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繁荣”的企业宗旨。

  对佩琪集团来说,企业和员工作为劳动关系双方,和谐,则互利共赢,反之,则影响企业和员工的发展,破坏彼此的权益。企业只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劳动规章制度,加强对员工的保护,真心真情关爱员工,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才能拥有健康稳定的员工队伍,助推企业的发展壮大。

佩琪集团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连续获肯定

即将启用的佩琪总部新大楼

  佩琪集团十分重视员工的职业发展、身心健康和幸福感提升,除了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股权激励、规范的五险一金及免费体检之外,佩琪集团独创“ASK三颗星”奖励制度,为员工提供额外福利,制定实施“佩琪之星”计划,进一步鼓励员工的全力付出。

  此外,公司还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下午茶、读书会、运动社团等活动,为员工带去更多人文关怀,促进员工物质与精神的双满足。佩琪集团致力于营造和谐融洽的企业氛围、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不断完善企业文化建设,从而形成强大的企业向心力。

佩琪集团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连续获肯定

  在企业员工的职业技能培训上,佩琪集团依法保障企业员工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并为此建立了完整的培训体系;通过“一对一师徒制”,以及开设的“佩琪学堂”,包括员工发展、专业技能、积极心态、财务指引、管理艺术等30门专业培训,充分提高工的职业技能,保障员工们的职业发展空间。

  有了和谐劳动关系的基石,佩琪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和人力资源软件领域厚积薄发,迅猛发展。目前,佩琪集团已经构建了以软件为核心,专注于人力资本共享服务(SSC)咨询、软件和外包服务的产品体系,在全国设有3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正为30多个行业的2000多家跨国企业和本地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其中包含100多家全球和中国500强企业,服务人数超500000。

  以终为始,佩琪集团将继续秉持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加强团队建设,探索多样化员工成长思路,提升人力资源的服务能力和行政服务质量,推动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