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Fibitca88亚洲城官网发布2代智能手表Versa2

2019-08-02 17:34: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石丽敏

  Fitbit曾表示接下来在可穿戴市场的战略是推出一系列满足各种客户需求的产品。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今年3月初Fitbit宣布推出四款新产品 - Fitbit Versa Lite版,Fitbit Inspire HR,Fitbit Inspire和Fitbit Ace 2。今天,Evleaks披露了即将推出Fitbit的全功能可穿戴设备Versa的第二代。

  从它的外观来看,它看起来像Fitbit Versa智能手表的继承者。

  Fitbit Versa 2预计将包括改进的活动和睡眠功能,24/7心率捕获支持,防水级别可以令其在游泳时放心佩戴,内置300多首歌曲的存储空间以及对Fitbit Pay的支持,这样一来它的功能相比之前的产品会大大丰富,再搭配改进后的应用,从运动手环起家的Fitbit还真的有望与的智能手表产品掰掰手腕。

Fibitca88亚洲城官网发布2代智能手表Versa2

  市场方面,今年5月份,Fitbit 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将 Versa 带到中国市场,相信Versa 2发布时也不会缺席。

  自 2018 年 4 月 Versa 智能手表发布以来,Versa 为 Fibit 的年度销量贡献了相当可观的成绩。根据 IDC 发布的可穿戴报告,2018 年 Fitbit 全年累计出货量 1380 万,居全球第 4、全美第二,其中的大部分销量便来自 Versa。

  为了保持这种势头,今年 3 月份,Fibit 在今年 3 月份又发布了精简版的 Versa,一步覆低价位市场。

  Fitbit Versa 2 与第一代产品十分相似,产品继续沿用方形设计,配以细长的边框以及铝合金外壳。Fibitca88亚洲城官网ca888点康母发布2代智能手表Versa2 换上了当下流行的 AMOLED 屏,屏占比较上一代高了不少。

  而今,Fibit 又开始筹划第二代 Versa 智能手表了。8 月 1 日,外媒发布了 Fitbit Versa 2 的产品图,并爆料 Fitbit Versa 2 的功能将进一步升级,直接对标 Apple Watch。

  手表侧面的按键也由第一代的两个减少为一个,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圆润了。

  功能方面,Fitbit Versa 2 将进一步改进的活动和睡眠功能,支持 7*24 小时心率监测,并提供更高的防水等级以应对游泳场景。同时,手表还提供 300 首歌曲的存储空间,支持 Fitbit Pay,以提升手表的独立性和应用范围。

  Fitbit Versa 2 可能会在本季度稍晚些时候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尚未确定,有可能会保持与第一代相同的 200 美元。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