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京东教育2018年度万众瞩目奖

2019-01-11 17:43:56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石丽敏

  1月7日,“京东教育合作伙伴大会暨2018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兰迪少儿英语(以下简称兰迪)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凭借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荣获“2018年度万众瞩目奖”。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京东教育2018年度万众瞩目奖

  (兰迪少儿英语荣获“2018年度万众瞩目奖”)

  据了解,本次大会汇集了万门大学、三好网等数百家教育品牌及行业大咖,现场他们就当下教育行业的发展和创新进行分享。此外,参会嘉宾还分别从在线教育如何携手传统电商,借助电商平台流量怎样获取更多用户等焦点话题展开激烈讨论。

兰迪少儿英语斩获京东教育2018年度万众瞩目奖

  (大会现场)

  兰迪入驻京东屡创佳绩

  自携手京东教育以来,兰迪在其策划的“超级品类日”、 “618”、“双十二”等活动中表现十分抢眼,多次作为标杆品牌被京东教育重点推介。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十一”期间,兰迪因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登上京东教育“最受欢迎的教育机构榜”TOP1。

  据官方信息,目前兰迪专注为5-10岁的少儿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一方面严格筛选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的外教,为孩子营造地道的语言环境;另一方面,在小班课中融入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等形式,创建竞争与合作场景,充分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主动性。

  同时,兰迪的服务学员数量已突破百万,还赢得了阿里系、腾讯系等投资方的投资,顺利完成5轮融资。其中2018年6月获得5.2亿人民币C轮融资,刷新了在线外教小班课领域的融资记录。

  做更多家庭负担得起的优质教育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数十家互联网教育平台参与。如今愈来愈多的在线教育品牌纷纷登上“电商舞台”,其中不少品牌都是冲着京东而来,旨在获取更多的流量和用户。作为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京东能够为品牌带来大波流量,各大品牌的入驻也扩充了京东的品类地图。

  “我们认为,教育从来不应该是奢侈品,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优质的语言学习机会。兰迪希望为更多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教育,帮助更多中国孩子对话世界。”对于兰迪为何选择入驻京东平台,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回应道。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