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乌克兰大V手记:北京行丰富多彩 惊喜不断

2018-12-03 15:15: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活动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展览中心、青龙文化创新街区等地,了解了北京市文创产业发展的积极成就。青龙文化创新街区是一个旧城改造区域,旨在重振其中的创意和艺术活动,为文化创新活动和创新领域产品销售提供空间。该项目计划将具有浓郁胡同特色的区域打造成一个享有盛名的创意活动场所。

  接下来我们拜访了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和国防艺术区。国防艺术区前身为工业区,现在涵盖了艺术工作室、展览馆、艺术商店、艺术品销售中心、音乐厅和创意学校,这是一座真正的艺术堡垒。在东韵丝绸艺术博物馆不仅展示古代杰出设计工艺品,同时也帮助参观者学习编织技能,让大家继续传承传统。

  乌克兰大V手记:北京行丰富多彩 惊喜不断

  国中美术馆外景(摄影 切卡诺夫斯基·安德烈)

  最后,我们有幸赶上了艺术家杭法基个人画展,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艺术家杭法基现身艺术馆中,我们能够近距离和他进行沟通探讨。我不是现代艺术的崇拜者,但杭法基个人绘画作品和艺术品的象征含义以及表现力让我感到震惊。

  乌克兰大V手记:北京行丰富多彩 惊喜不断

  杭法基作品展(摄影 切卡诺夫斯基·安德烈)

  经过了12个小时的夜间飞行后,我回到了乌克兰。随即我开始处理照片,撰写一系列有关中国行的“独家报道”。 无论如何,我都不想错过这份深刻的记忆!(作者:乌克兰摄影师切卡诺夫斯基·安德烈 翻译:刘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