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乌克兰大V手记:北京行丰富多彩 惊喜不断

2018-12-03 15:15: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活动的第二天,我们看到了一个“开放的中国”。当天早上,我们5点起床,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大批游客、学生都来到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在广场东侧的小饭馆吃了早餐。小笼包用面皮包裹着炖肉,类似饺子,还有一种蔬菜馅的,味道非常好!随后,我们从故宫广场一侧地下通道进入,来到中山公园。在那里,我们参观了位于公园里的中山音乐堂。这一天阳光明媚,光线透过树木、花园凉亭和回廊,一直延伸到公园老柏树的树荫下。

  乌克兰大V手记:北京行丰富多彩 惊喜不断

  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摄影 切卡诺夫斯基·安德烈)

  从中山公园出发,走了不远就是北京另一个当代地标建筑——国家大剧院。这座有着未来风格的建筑有两个大厅,主要用于学术音乐会、戏剧表演和音乐会。大厅的入口在人工湖的下面,游客可以在头顶上方看到一个玻璃天花板,水波在上面反射着太阳光。两个大厅的内部空间较小,但声音效果和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乌克兰大V手记:北京行丰富多彩 惊喜不断

  国家大剧院内景(摄影 切卡诺夫斯基·安德烈)

  从国家大剧院出来,我们又将注意力转向北京各个区域的文化机构。我们参观了其中一个文化展馆——朝阳文化馆。这座现代建筑结合了戏剧剧院、电影院、传统京剧厅、会堂、音乐咖啡馆、城市生活博物馆和展览馆。展厅的设计融合了现代艺术的元素,其中包括灵感来自秦始皇兵马俑的创意灯。

乌克兰大V手记:北京行丰富多彩 惊喜不断

  湖广会馆表演(摄影 切卡诺夫斯基·安德烈)

  第二天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湖广会馆,有机会参观后台和更衣室,了解演员在演出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最后,我们在湖广会馆观看了两个表演。第一个是关于两个年轻人如何两情相悦的幽默喜剧,类似于我们的歌剧《娜塔莉·珀勒塔卡》和《冈查洛夫的婚礼》。另一个类似于魔法故事,讲述了一位“猴子僧人”和一位公主的战斗。在第二场表演中,这位僧侣和公主展示了精彩的打斗技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