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区块链+人工智能资产管理平台 减少资产管理行业壁垒

2018-11-14 13:34:37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胜兰

  与其他的产业类型相比较,金融服务领域到至今为止仍存在很高的行业壁垒。从复杂的法律许可到过度化的资本要求,既要遵守规定,又要依照复杂的安全事项,种种方面制约下,大部分人群都无法有效地接近以及理解金融服务行业。然而,基于区块链的智能资产管理平台,将改变这一难题。

  资产管理产业的变化

  凡是了解投资管理产业的人,都能深深感受到这个行业持续不断地发展潜力 。今年年初,Deroitte发表了一项新闻,概述了在当下的环境中,对资产管理公司持续谋求发展的一些建议及看法。报道中提到:“有信号表明,客户的偏好可能会发生量变,而不是过去十年间业界所看到的增量变化。”换句话说就是,未来顾客在对于金融投资行业的理解上,可能会我们想象中领悟得更快,我们需要提前做好适应的准备。

  传统技术型资产管理企业寻求突破的方法

  近几年来,我们目睹了越来越多投资类解决方案的创建,这些解决方案皆是为打破财富管理的行业壁垒,尝试向更广泛的受众开放而提出的。而这类服务的对应用户也在逐步发生变化:行业正在开辟一股全新的年轻投资者潮流,他们比传统投资者更懂技术,更热衷于投入于技术发展。与此同时,虽然传统公司越来越落后,但科技创业公司正在持续向前迈进,以填补市场空白。

  当前,金融科技创业公司正通过运用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帮助用户做出最佳投资决策,并挑选适用于其的投资组合,将有效地简化了资产管理流程,使用户更加愉快的接受金融类服务。更重要的是,利用软件提供在线解决方案,收取的费用远低于传统行业费用,更多的人都可以享受到便利服务。此外,这一类新兴的公司还允许用户降低最低投资额,从而降低进入门槛,激励资金有限的人也能参与进来。

  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完美匹配是否存在

  人工智能的兴起,使自动化投资与投资管理项目的数量大幅增加。近一段时期,我们常能看到区块链技术在资产管理中的广泛应用,除了提升一定的数据安全性之外,还可以加快交易速度,提升运营以及交易结算效率。

区块链+人工智能资产管理平台 减少资产管理行业壁垒

  像智能资产管理平台TrustVerse,就是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利用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系统的资产管理平台 ,帮助用户更有效地管理加密资产,以及全部数字资产。它的智能资产管理平台在本质上是一种金融信息服务,依靠人工智能技术,根据用户的个人资料来确定投资的最优组合。当客户的投资项目在经历市场波动时,将警告用户并重新预估他们的投资组合,这也是其他现代金融机构未能提供的服务。

  另外,用户在使用TrustVerse平台时,DAPP应用会提出建议重构投资组合选项,用户可以随时选择接受或拒绝;而智能合约服务能确保用户将个人资产正确地转移给指定方。在TrustVerse智能平台中,用户能准确有效地确定资产应该如何分配,减少不必要的纠纷及法律咨询费用。除此之外,TrustVerse还提供数字资产管理指南,最大限度地降低法律费用支出和税收成本,实现投资利益最大化。

  财富管理的未来发展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将逐步转向低成本投资解决方案,传统投资公司将会面临利润率下降的局面。

  伴随着行业的不断向前发展,未来计算机模型所支持的投资项目数量将大幅增加,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以及深度神经技术这类来自创意公司的全新创意。

  与此同时,智能资产管理平台的出现对于传统企业来说,面临着“是生存还是死亡”这样的挑战。如果他们继续选择在行业内生存下去,将需要做到最大化的改变与适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