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丝路名人中国行”走进新疆乌鲁木齐市第66中学

2018-10-24 10:21: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44575665296211879

丝路名人走进新疆乌鲁木齐市第66中学   摄影 董博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57887064116679857

丝路名人走进新疆乌鲁木齐市第66中学   摄影 董博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董博佳)10月23日,“丝路名人中国行”参访团一行赴新疆乌鲁木齐市第66中学白鸟湖校区参观访问,并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校长屈明才介绍,该校学生大部分来自南疆喀什和吐鲁番贫困地区,入学后的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上都得到了充分的关怀与保障,所有费用全免。目前在校学生3300名,分别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汉族、回族等。学校提供维吾尔语、汉语及英语教育。

  丝路名人们对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和课余生活表示关心,与他们亲切交谈。土耳其摩尔集团主席松居尔·巴伊拉姆表示,“这些孩子们的前途不可限量,他们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作家、艺术家和科学家。”埃及《广播与电视》杂志总编辑哈立德•哈奈菲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它为这些经济贫困的学生提供了受教育的机会。“在这里,我看到的学生们都充满着朝气,满怀希望,将来他们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